白南烟

鸽子 不常更 看到自己以前写的可能会删 目前还只会在大二产粮

【大二】婚礼作死一样会挨打

今天是大师兄和二师兄成亲的日子。


这样大喜的日子我叶昭昭也能跟着蹭点喜糖什么的嘻嘻嘻最开心啦!逍遥门上下一派祥和喜庆的氛围真是难得一见,就连逍遥老祖都为此出关了!他虽然满脸马赛克却依旧英姿飒爽!


咳咳我胡扯的。


接下来,我将见证今天这个美满的日子全过程!但是在此之前,我想先吐槽一下。


“话说大师兄二师兄啊,你俩就这样每天抓紧一切时间秀恩爱我们迟早得瞎的,呜呜呜我还小我不想瞎啊……”


“好好好昭昭乖啊,等我俩今天办完婚事我们回去就给你相亲好不好?啊呀相到个狗啊猪啊的其实也能凑活着搭伙过日子你说是不是?”东方纤云一脸核善的笑容一手揽着印飞星的腰对着叶昭昭发出恐吓眼神丝毫不管对方还是小孩子颇有飞毛腿爱国者为了各自的国家民族安危在空中三百六十度回旋相撞闪光爆炸之威势。


可怜的娃,叶昭昭小朋友就这样被吓晕了。


印飞星一脸娇妻模样脸上无端飞起两道红晕:“东方纤云你干什么呀,这样的话咱们又少秀一个人了。”


“啊呀八——啊不飞星对不起我错了老婆原谅我!”


“再说一遍不许叫我八戒!”


“好好好。”东方纤云说着揽过印飞星俯身在他的脸颊上吧唧一口:“八戒你说的都对。”


“东 方 纤 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是婚礼东方纤云作死也一样会挨打嘻嘻嘻。

之所以质量如此之低间隔如此之长完全是因为我最近在筹谋大事(我要搞一个长篇大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的说

真的很想要评论呐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