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烟

鸽子 不常更 看到自己以前写的可能会删 目前还只会在大二产粮

【大二】为什么叫我八戒

年龄设定纯粹是为了扯一下八戒这个梗了啦

最近的灵感

ooc预警


“八戒,帮我看眼这题怎么做?”东方纤云微微勾起唇角冲身边的人眨了眨眼。

“又叫我八戒!”

“啊呀八戒啊你是八年级那届的嘛,简称八戒啦,话说这题怎么做快帮我看看。”

“东方纤云你一个九年级的毕业班学生天天不写作业早上来问我一个八年级的?!”印飞星怒气冲冲地大吼一句,然后打了一下东方纤云的头,“笨蛋。”手上却拿起东方纤云手里的卷子帮他看起来。

东方纤云一脸计谋得逞的样子望着他,不紧不慢地从书包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吃起来。

印飞星抬头:“算了,你看这题这里......”印飞星沉浸在试卷中,全然没注意到身边人根本没听他讲,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印飞星讲完,看向东方纤云:“明白了吗?”东方纤云歪着头嫣然一笑:“明白啦,”左手接过试卷,“八戒你要吃巧克力吗?”

“巧克力的话,可以。”印飞星眯起眼睛望向他。东方纤云突然毫无征兆地揽过印飞星,霸道地吻上他的唇。“唔......”印飞星脸刹那红了。

东方纤云终于松开他:“八戒,我喜欢你。”语调是难得的正经。“你知道吗?今天是我们相识两周年,再不跟你说我就要毕业了呢。”

“其实我每天只是想听你给我讲题而已,这些题我都会,只是,想听你,特意为我一个人,而做某件事啊。”

印飞星红着脸小声说:“东方纤云!旁边有人在看诶,不要这样!”

东方纤云倒是一脸云淡风轻:“想看就看好了,反正你是我的,谁 也 别 想 抢 走!”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